读完《承平遗事》

《承平遗事》by竹中寺下一老翁

有剧透。

依然来自“帅气无敌苏爆炸攻”

这个文也是作者一个系列的姐妹文。不过暂时对这个系列的其他文没有太大兴趣。只说这个吧。

这篇主角的个性十分有意思。他的直白和不完美给了这篇文很大的发展空间。其实主线剧情的感情路线一度让我十分微妙。因为攻在感情上十分不成熟,而受又是个不接受弯弯绕绕的人,所以他们的感情进展一度停滞。现在我也忘了到底怎么发展回来的了只觉得这都什么玩意儿。

剧情上很多涉及到姐妹篇内容的样子我真的累爱,有点我没看《楚留香传奇》直接看《楚留香新传》的感觉。就是故事虽然独立成篇,但又跟从前牵扯不清。所以我还是建议没看的人先看了轩辕冕前一代的故事再说。

懒得说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