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完《写意风流》

《写意风流》by 司空破晓

这文。名字取的好。主角:顾写意。他是个风流的人。写意有了,风流也有了。

当初没做好心理准备,没想到这TM原来不是1V1的啊!顾总攻根本不缺小受啊!结局那几人行(非H意味)我也就不想说了。

还有,最让我受不了的。写意总攻文中说,他只想做闲散王爷。……只想当闲散王爷你特么动静那么大??!整个京城你都暗中控制了好吗!就这还闲散王爷?有你这么不消停的闲散王爷吗!!你要是不想当闲散王爷想当皇帝了我看你弑父杀兄手都不带抖的吧!(登基前亲手杀了几个哥哥还真没抖)

真是醉了。这个人真是让我瞬间变吐槽狂魔。

攻就是个万人迷啊我看人人都挺喜欢的。还有中间搞死总攻娘亲的剧情我真的十分不解。就因为这我的顾慧中还死了心好尼玛累。什么仇什么怨啊。真是的。所以最后总攻登基了第一件事就是砸玉玺(这是药引当时皇帝没给)我真的看的十分解气。这纠结的剧情看的我也很想砸玉玺。顾慧中这个角色,也十分适合穿越或者重生啊。(好吧我主要还是放不下他和小六)

里面那对双胞胎的剧情我也没看懂……

攻的前世那些闪回画面我也不懂……

反正都不太懂…………

以上。

没啥事还是可以看一看的。推荐给攻控。只能接受1V1的就算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